來自美國威斯康辛州的頂級花旗蔘

產業說明會


西洋蔘是中華文明的草本植物,獨具天然保健功效,備受珍視,在台灣美國威斯康辛州種植的西洋蔘,是中醫看好的上等的藥材,而美國威斯康辛州理想的氣候和富含各種礦物質的土壤,培育出優質的西洋蔘,在世界享有高純淨、高品質的盛譽。

美國有著『花旗國』稱號,因此,威斯康辛州種植的西洋蔘又被稱為『花旗蔘』,並以它奇高的人蔘皂苷含量和先苦後甘的獨特風味,顯著區別於其它產地的西洋蔘。美國威斯康辛州花旗蔘屬於涼補聖品,適用於各個年齡層的人群保健,維持身心平和,一年四季皆可享用。

2019年美國威斯康辛州花旗蔘農業總會特別來台主辦產業說明會宣傳,美國威斯康辛州花旗蔘農業總會是由185個蔘農所組成的協會,蔘農們有百年、世代傳承的種植經驗,符合美國國家環境保護局(EPA)以及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所訂定的安全標準。美國威斯康辛州花旗蔘農業總會主席Robert Kaldunski表示,為了保證您購買的蔘源純正,美國威斯康辛州花旗蔘農業總會在眾多廠商中挑選了特約經銷商,並授權他們使用威斯康辛州花旗蔘農業總會的認證標章,消費者在這些經銷商處購買的花旗蔘產品,絕對是品質保證。產業說明會當天反應熱絡,不僅和台灣諸多中藥界前輩有更深入的交流,也為台灣美國威州花旗蔘產業市場解答了許多技術及專業層面的疑惑。

目前,美國威斯康辛州花旗蔘在台灣主要有三家特約經銷商,負責台灣市場的拓展與宣傳。

均記貿易有限公司為在台歷史最悠久的經銷商,產品線最多元,近年來更逐漸拓展各種即食花旗蔘產品來吸引年輕族群,致力於發展更多威斯康辛州花旗蔘相關產品。

上裕興業有限公司在台北迪化商圈經營台灣第一家威斯康辛州花旗蔘專賣店,有別於傳統中藥行,用現代新穎化的裝潢來吸引更多消費者,店內還提供飲品專區,供民眾享用各種創意的花旗蔘飲品。

綺蔘貿易股份有限公司為今年度新的特約經銷商,看準了台灣花旗蔘市場的蓬勃發展,未來將會持續推出專屬於威斯康辛州花旗蔘的獨有商品,讓威斯康辛州花旗蔘產品在台灣有更多元的發展。

美國威斯康辛州花旗蔘農業總會GBW主席 Robert Kaldunski 詳細解說威州花旗蔘產業

美國威斯康辛州花旗蔘農業總會執行長 Jackquelyn Fett 為產業說明會進行開場致詞

美國威斯康辛州花旗蔘農業總會 台灣聯絡處

電話 02-2720-1718 傳真 02-2720-1798

郵箱 [email protected]

網址: http://www.ginsengboard.com.tw

110202 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五號6樓6B03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