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選擇威州花旗蔘?


花旗蔘是威斯康辛州土生土長的植物。早期生活在這裡的人們在森林裡發現了野生花旗蔘,大約在19世紀時開始收穫。

威斯康辛州位於美國北部丘陵地帶,氣候偏冷,不但擁有涼爽宜人的夏季,連綿起伏的山脈,還有原始森林區未經開墾的肥沃土壤,這些條件都極為適合種植功效卓越的美國花旗蔘。

威斯康辛州的蔘農們擁有逾百年的、世代傳承的種植經驗,並且,他們始終堅持只選用從未種植過花旗蔘或其他它類根莖類植物的土地,從而保證花旗蔘充分汲取土壤裡的養分,真正達到「黃金品質」。

相比較而言,威斯康辛州花旗蔘含有很高的人蔘皂甙(即蔘的有效成分),其含量通常比在美國之外種植的其他蔘都要高,其功效最為接近野生西洋蔘。因此,它是當之無愧的「高純淨、高品質」的花旗蔘。

如何選擇威州花旗蔘?

為方便買家進行挑選,威州花旗蔘採取分等制度,它適用於從田間直接收割來的整支花旗蔘、支根和根鬚產品,主要有以下4個基本等級:

頂級 (Premium)

精選 (Select)

中級 (Medium)

標準級 (Stand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