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斯康辛州花旗蔘.開運補氣客家菜!

走春喝春酒 北埔食堂提供道地開運補氣客家菜

NOWnews com 今日新聞網/記者房書勤/新竹報導

「北埔食堂」今年農曆春節前 精心推出客家傳統「炆食」概念 並將威斯康辛州花旗蔘(又名西洋蔘、粉光蔘)融入料理 提供道地又養生的珍饉佳餚。

北埔第—家客家主題餐館的創始老店「北埔食堂」 向來以嚴選在地食材 烹調道地客家菜聞名。但20 多年來 周邊許多餐廳陸續開設看起來很繁榮 給予消費者更多的選擇 卻有外地遊客抱怨北埔的客家菜色大同小異,甚至有的根本不是客家菜、與其它地方沒什麼不同。北埔食堂負責人古乘乾秉持對道地的客家菜的堅持 希望能改變外地人對北埔餐飲的異樣眼光 農曆春節前夕推出這道名為「開運補氣」的客家創意養蔘料理。不—樣的堅持、不—樣的品味 搭配雅緻的視覺空間 吸引許多養客品嚐獨特的味覺創意饗宴。

「十全十美養蔘宴」菜色共計十道 分別是·人蔘滷白菜、人蔘黃袍捲、炒山藥人蔘、清蒸蔘魚、蔘片白蝦、蔘片介菜、花旗蔘芋頭燉、花旗蔘雞湯、蔘片魯客家控肉以 及花旗蔘甜湯。目前特惠推出 相當划算 但須三天前預定。餐廳老闆古乘乾表示 威斯康辛州花旗蔘味甘、蔘味足 入菜不會有苦澀味 而且人蔘皂干的含量高 才能達到滋補養生的目的 這—點與中國花旗蔘或加拿大花旗蔘相比 顯然略勝—籌。

北埔食堂位於峨眉鄉 是—家仿傳統建築元素的現代化建築 店內擺上許多珍藏的民藝 即傳統又現代。室內空間寬敞 可以機動調整桌椅安排 同時提供20桌以內的團體用餐 是舉辦喜宴、生日宴、公司聚餐的好場所。

新年期間 餐廳老闆古乘乾歡迎遊客到北埔走春 來店裡喝春酒、吃道地的開運補氣客家菜 「老古」將會遞上東方美人茶招待 盛情款待大家。

新年期間 餐廳老闆古乘乾歡迎遊客到北埔走春 來店裡喝春酒、吃道地的開運補氣客家菜 「老古」將會遞上東方美人茶招待 盛情款待大家。






北埔食堂室內空間寬敞 可以機動調整桌椅安排 同時提供20桌以內的團體用餐 是舉辦喜宴、生日宴、公司聚餐的好場所。

北埔食堂位於峨眉鄉是—家仿傳統建築元素的現代化建築 店內擺上許多珍藏的民藝即傳統又現代。

北埔食堂/北埔店:新竹縣北埔鄉北埔街4號

電話:03 580 1156

北埔食堂/峨眉店:新竹縣峨眉鄉中盛村6鄰298號

電話:03 580 9498

寶記茶堂/北埔店:新竹縣北埔鄉廟前街14號

電話:03-5809498